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民革安居区总支成立四个支部
 
来源:   作者:安居政协   点击数:585   日期:2014-12-10   字体:【
民革安居区总支成立四个支部
 7月30日,民革安居区总支成立医卫、文教、农业、经济四个支部,原一支部和二支部同时废止。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刘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世兴,民革遂宁市副主委、秘书长奉友良,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陈忠良出席会议。
  2004年,民革遂宁市委设立民革安居区支部,2010年,在原民革安居区支部基础上,设立民革安居区总支。如今,安居区内的民革党员已由建区之初的6名发展到28名,他们在10年时间里,大力推动革安合作,为安居区农户改厕、农村能源建设、卫生院改造、乡村道路建设、水利设施建设、社区书屋建设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民革遂宁市委批复同意,安居区总支日前废止原一支部与二支部,组建医卫、文教、农业、经济四个支部。其中,医卫支部重点围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等开展工作,文教支部重点围绕教育均衡化、农村体育文化建设等开展工作,农业支部重点围绕农田基本建设等开展工作,经济支部重点围绕农村经济组织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等开展工作。
  刘枫希望,新的支部成立后,民革安居区总支要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走进群众,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立足实际,积极推进“革安合作”,为安居和遂宁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