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西促会与遂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医疗扶贫设备移交仪式在安居举行
来源:   作者:安居政协   点击数:791   日期:2014-12-29   字体:【

西促会与遂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医疗

扶贫设备移交仪式在安居举行

20141030日上午,在安居区两中心五馆广场举行了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遂宁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医疗扶贫设备移交仪式。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社会扶贫创新协作办公室副主任狄森,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遂宁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世勇、安居区委书记雷云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雷云书记对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其支持、扶持和帮助我区卫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其继续支持我们,支持安居的发展。希望借此次西促会机遇,认真梳理发展中的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端正服务态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及时与西促会沟通协调,争取西促会最大的支持,为安居区卫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与遂宁市人民政府市长赵世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安居区人民政府区长施瑞昶移交1.04亿元的医疗设备和救护车21辆。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家正、遂宁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兴树、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分别代表农工党遂宁市委员会、遂宁市卫生局、安居区委、区人民政府向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扶贫工作委员会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仪式上狄森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中国西促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促进西部地区的改革与发展,旨在协调各部委和央企、国企、大型民营企业的专项资金等资源促进民间帮扶发展,通过引县入京、信息化帮扶、医疗卫生帮扶、文化旅游帮扶、科教帮扶等形式实现多方位多角度的创新型社会扶贫。对基层医疗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更新、人才培训方面给予支持,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实事。此次与安居区建立合作协议,也是新开始,但不是结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居,支持遂宁。

赵世勇和王正荣就农遂合作,切实履行西促会与遂宁市的战略合作协议,促进遂宁市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赵世勇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签约和交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农遂合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同时恳请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我们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给予更大支持,更要抓住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农遂合作的内涵和外延,为遂宁市实施六大兴市计划,推动遂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正荣主席也表示,农工党将继续为进一步促进农工党与遂宁合作,继续牵线搭桥,为遂宁的新发展作出贡献。

  仪式后,狄森一行到明德学校和区人民医院查看了此次西促会设备到位及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