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区政协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来源:安居区政协   作者:安居政协   点击数:231   日期:2018-05-04   字体:【

        5月4日,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鸿彬主持召开第一、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政协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在凉山州调研时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和重托努力开创凉山改革发展新局面》《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会议从“现在怎么想”“过去怎么看”“未来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四种精神”、“四个自信”,以及未来的“总体安排”“总体布局”“总体保障”进行详细的阐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和协商民主建设,努力提高履职为民的能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章修正案》《宪法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