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带着民声 安居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安居区政协   作者:   点击数:1170   日期:2020-05-12   字体:【

    



    5月11日下午2时起,出席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陆续来到柔刚写字楼一楼大厅报到。

    政协委员们来到现场后首先要主动接受体温监测,提交健康申报表。同时,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报到的人员登记、发证、发放会议资料,并引导报到人员完善报到手续。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态度,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群策群力为安居共谋发展。今年,医疗、养老、教育、老旧小区改造、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依然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对于安居“两会”的召开,政协委员们满怀信心和期待。

  “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是中央制定的一项重要战略,对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美丽中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来自拦江镇的一名政协委员,我今年带来的提案就是如何加强拦江镇的特色小镇建设,同时也将通过这个会议,更加坚定的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区政协委员冉茂章如是说。

   区政协委员杨佑成告诉小编,今年非常关注民生方面的问题。“我带来了社会养老这方面的提案,因为现在整个社会老龄化比较严重,我们安居老年人也比较多,为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能够健康的度过晚年,所以我就提议政府鼓励社会投资,政府也加大一些养老方面的比如敬老院的建设。”杨佑成表示。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会议期间,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职尽责,为安居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