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
来源:安居区政协   作者:   点击数:896   日期:2019-03-19   字体:【



   319日,区政协副主席陈忠良主持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敏、邹斌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进工作、促进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报告为学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富宣传形式,扩大受众范围。要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大讲堂、座谈会、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推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三要结合安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为新时代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紧紧围绕安居加快建设“全省特色工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目标任务,紧扣全区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引导委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会议发言等途径,提出意见建议,为建设安居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通过了区政协机构更名和人事任免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