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安居区政协   作者:安居政协   点击数:233   日期:2018-05-04   字体:【

 

         5月4日,区政协主席李劲主持召开四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陈忠良、吴敏、周胜勇,秘书长徐鸿彬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柯尊平同志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柯尊平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齐心协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的四个方面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理解,对于政协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协系统“委员之家”建设工作现场会议情况。4月13日,全市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座谈会在安居召开,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安居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刘德福指出,安居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先行先试,组织得力,成效明显,有特色、有亮点、有新意,值得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和借鉴。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化对建设“委员之家”的目的和意义的认识,建好“委员之家”,拉近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广大群众的距离,凝聚委员力量、反映委员心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点子”、凝聚正能量。

        会议还就区政协2018年委员培训班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委员们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会上,各专委会还汇报了四月工作情况和五月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