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政协2020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决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9年预算公开 2021-06-17安居区政协2018年决算公开 2021-06-17
区政协机关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安居区政协   作者:安居政协   点击数:217   日期:2018-06-20   字体:【

 

       6月20日,区政协机关总支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优秀党员大会,迎接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区政协主席李劲,副主席陈忠良参加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先进分子从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科学真理中看到了解决中国问题的出路”。

       会上,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鸿彬结合历史和实践,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并领学了部分重点内容,进一步点明了伟大作品高屋建瓴的思想境界、振聋发聩的呼唤呐喊、永不停息的奋斗精神,说明了《共产党宣言》不仅开启了共产主义运动的曙光,更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专题讲座让与会党员干部从中得益颇多,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宣言》的伟大力量和对《宣言》时代意义的深刻思考,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人民为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筑牢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